趣闻

Brian Dail,36岁,带着妻子和孩子到处流浪尽管正处于困境,Dail却在上周日摇身一变成为了英雄人物,因为基诺沙警方报告中提到,他闯进一栋着火的公寓楼救出了一个陌生小女孩。 [详情]
全国打架能力排行榜 公安部留言“不靠谱”
内地近日网传一份“全国打架能力排行榜”的贴文,其中陕西以96分荣登榜首,成为全国“最好打”省份,上海以零分包尾。排行榜引起网民争议,连公安部刑侦局亦留言称“不靠谱”。
“朋友圈”儿女最孝顺 应该咋看“刷屏爱妈”
爱依旧、情仍浓,但独立性在悄悄增强。爱母伦理在新的坐标系上更加浓郁。5月10日,从早到晚,各种爱母文章、妈妈旧照、爱妈宣言刷了屏。最新段子也出炉了:“问:什么地方的儿女最孝顺?答:朋友圈。”
牢底坐穿!男子扫射警察70枪全没中 判刑736年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2012年向一群警察狂开70枪,但却奇迹般的一枪都未打中警方,但他仍被控多项企图谋杀罪名,法官在星期五判他坐牢736年。
女子学车14年未考到驾照 驾校校长请客为其送别
“学车这种事,真的是不能强求啊,有的人天生就不适合开车。你决定不学了,我也放心了。”前天中午,湖北武昌中北路某驾校的张校长,握着网友王女士的手,松了一口气。
女教师辞职信热评如潮 盘点辞职信的N种写法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今天,这封辞职信在网上热评如潮,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其实,辞职信写法有很多,理由也千奇百怪,顿时感觉牛人真是一箩筐。
医院惊现“雷人”账单:病人每天吸氧72小时
湖南株洲一男子因肺气肿在攸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住院,每日费用清单上显示:连续6天每天“吸氧72小时”。院方不肯承认错误,辩解“错了,你怎么还结账”。后来,医院改口称护士粗心记错了,电脑系统没有察觉到,最终...
声控电饭煲不懂中文 “韩淘”女子无奈练韩语
春节期间,沈阳市民马女士跟团去韩国旅游,她花5000多元人民币抢购了一款高级声控电饭锅,然后千里迢迢地把它背回了家。可是,万万没想到,电饭锅听不懂中文。于是,学韩语的日子就开始咯。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一只憨态可掬的成年大熊猫在汶川县映秀镇“爱立方”景区绿化带出现,然后穿过街道,扒着铁门试图翻门而入未果,走过两条斑马线,最后跳上花台翻入景区,悠闲地扬长而去,消失在了夜色中。
盘点:春节假期你可能错过的十大奇葩新闻
盘点春节假期你可能错过的十大奇葩新闻
羊年哪个
最近,不少英语媒体在如何精准翻译中国农历羊年的问题上发愁,结果各家打出的标题让中国人看了啼笑皆非,译法有山羊、绵羊、角羊、羊羔甚至羊肉,还有举棋不定最后直接说明“一种带角的反刍动物”。
《娶妻成本排行榜》出炉 娶个老婆花多少钱?
一份《中国城市娶妻成本排行榜》热传,前九名被戏称为“那些娶不起老婆的城市”。根据榜单,杭州以178.2万位列第四,深圳以208.2万位列第一,北京以202.8万位列第二……老婆果然是奢侈品,你还娶得起吗,不过首先你...
盘点奇葩年终奖:三箱辣条被称食物中的劳斯莱斯
从高大上的“奔驰”、“iPhone6”、“阿玛尼”、“股票期权”到“成捆的百元大钞”,从馒头、鸡蛋、酱油、肥皂到袜子、内裤,最近,网上晒年终奖的帖子乱飞。已经拿到手的,纷纷晒福利;没拿到手的,满是“羡慕嫉妒...
中国好儿子!7岁男孩夜开三轮拉醉酒父亲回家
据广西日报玉林记者站官方微博1月8日报道,近日,广西宜州市一男子在城北饮酒至深夜,醉倒不省人事,其七岁的儿子穿着棉拖、开车三轮前来将其运回,来回20多公里,无比娴熟淡定。
没电没自来水没卫生纸……古人是怎么克服的?
古人用什么洗头?多久洗一次澡?古人近视了怎么办?古人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戳图,看完你还想穿越吗?
美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英国王室?
在美国,威廉王子夫妇收到上至总统、下至平民的热烈追捧,美国人对于英国王室如此高的热情,这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选择零点零分公布开除周永康党籍?
12月5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了一次会议,官方新闻稿末尾“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10个字,起初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几个小时之后,短短的“其他事项”等几个字,已经扩展成了五百多字的新闻稿,主题就是周永康被开除党...
双11奇葩事:毒贩搞促销 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双十一”已落下帷幕,今年天猫11当日成交额突破了571亿元,一举刷新世界纪录。这其中的故事,除了“败家女”疯狂抢购事迹,还有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福州7岁小女孩的日记:习爷爷 你好害羞
前天晚上,一篇孩子的日记红遍了网络。“习爷爷太害羞了!”一句充满童趣的话,让人不禁捧腹。
有一种蓝叫做APEC蓝
有没有觉得今天北京的天气,蓝的令人发指?其实它有专有名词——Apec蓝。有一种蓝,它不是普鲁士蓝,也不是蒂凡尼蓝;它不是大海的蔚蓝,也不是蓝莓的深蓝,它叫Apec蓝,曾用名08奥运蓝,它属于北京!
偷车贼格外“钟情”五菱荣光 偷一辆扔一辆
经审,44岁的隋某曾因盗窃入狱,对五菱荣光面包车格外“喜欢”,性能也十分熟悉。7月份,隋某在肇东市海城乡盗窃了一辆五菱荣光面包车,之后又在肇东市李木店镇盗窃了徐某的同品牌面包车,并将先前盗窃的车辆遗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