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

Brian Dail,36岁,带着妻子和孩子到处流浪尽管正处于困境,Dail却在上周日摇身一变成为了英雄人物,因为基诺沙警方报告中提到,他闯进一栋着火的公寓楼救出了一个陌生小女孩。 [详情]
美国海滩惊现怪鱼 长嘴獠牙吓跑泳客
近日,一条面目狰狞、长着獠牙的深海帆蜥鱼被冲上北卡罗来纳州的海滩,岸上游客看到这条鱼的恐怖外貌后都大吃一惊。
美寻宝公司从157年前沉船打捞出28公斤黄金
美国寻宝公司奥德赛海洋探索公司,在南卡罗莱纳州海岸一艘百年沉船中打捞出近1000盎司(约28.3公斤)黄金。
用人单位吐槽90后就业三宗罪 伙食差成离职理由
尽管90后们初入职场,但其高离职率已经声名远播。王剑指出,相对80后员工,90后员工就业后的离职率较高,有机构的调查显示,90后离职率达到30%。
澳大利亚餐馆神奇送餐方法 用降落伞空投送餐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餐厅发明一种向客户送外卖的新奇方式,即把三明治绑在塑料袋制成的降落伞上,然后空投给顾客。
宠物犬坐副驾飞满250小时 获机务人员证件(图)
英国一只3岁的棕色拉布拉多犬卡利在飞行员主人格雷厄姆的带领下,飞行了满250小时后成功获得了国际飞行员组织认可的机务人员证件。此后,卡利在飞机上会受到贵宾待遇,有一条通道专门为它而开设。
帅气小伙穿白色抹胸婚纱“嫁”女友 网友狂赞
“帅气小伙身着一袭白色抹胸婚纱,手捧粉红色玫瑰花束,依偎在西装革履的女友身边,还不时做出娇羞表情……”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南滑县王庄镇堤南村一场因尽孝心而特意设计的反串婚礼,在网络上引发...
英国老翁培育出27.2公斤花椰菜刷新世界纪录
英国东部米德兰兹69岁的老翁格雷布鲁克以专种巨型蔬菜闻名,上周就种出60磅(约27.2公斤)巨型椰菜花,以6磅之差,刷新保持了15年的世界纪录。
英国一男子花数星期自制手推车上街遛鱼
英国男子马克担心他养的金鱼无聊寂寞决定“遛鱼”。
德180公斤女子外出就医 消防队动用重型设备
德国一名体重超过180公斤的女子因需要外出就医但行动不便,只好求助消防队帮其离开住所。
牛津词典因新词涌现致太厚 或不再印刷纸质版
据《牛津英文词典》发行方表示,第3版词典的尺寸预计是现行版本的2倍。这本《牛津英文词典》第3版推出计划已经延后20年,而编辑部或在2034年才能完成。
笨贼偷山寨机后逃跑中丢了iPhone5 掉头向失主追讨
估计这位笨贼做梦都不会想到,偷了台山寨手机,竟然在逃跑中丢了自己的iPhone5。失主捡起又好气又好笑,事后还收到了小偷的电话,希望换回手机!
学生必备 上课睡觉神器!智能眼镜可虚拟眼神
最近日本筑波大学一博士发明了一款名为AgencyGlass的智能眼镜,能通过显示屏显示出一双虚拟的眼睛,该虚拟眼睛能与他人保持眼神接触,还会眨动,在假装思考的时候还会出现翻白眼的表情。发明者称该眼镜可帮人维持友...
当校服遭遇吐槽……校服变革
“在很多人的记忆里,校服‘不堪回首’,穿着肥大的运动服就像穿着个米口袋。青春啊,就这么被湮没了。糟糕的是你没法选择。”
摩的司机骗歹徒上车 直接冲进派出所
近日,北海市一歹徒在街头抢走女孩的包后逃窜。摩的司机目睹后想出妙计:他骗劫匪上车,假装带他逃跑。跑着跑着突然一个转弯拐入派出所!歹徒反应过来已经迟了...歹徒录口供时表示:心好累,人和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
网友为的哥编“英语手册”:笑果完胜效果
为了让的哥更容易掌握英语,可爱的成都网友用中文标注了26句英文的发音,的哥终于学会了英文,可老外全蒙了!这样的英语,被许多人评价为:“笑果胜过效果,不如不学。”  
网友制“金庸大侠分布图” 河南武侠人物最多
前不久,一名90后网友发布了一份自制“金庸大侠分布图”,其中河南省以50名大侠位列第一。尽管有网友质疑图表不严谨,但更多人还是在“江湖煮酒”中热闹了一把。
七旬老太“赶时髦”考驾照 要载老伴去兜风
时下,考驾照已不是—件稀奇事,但七旬老人考驾照就少见了。在—周前,今年70虚岁的长春市民段冀西老人就顺利地拿到了驾照。这几天,她正琢磨着买—辆新车,带着家人去兜风。
女孩整理出外地人眼中的重庆吐槽贴被疯传
4月7日,重庆晨报4版《在外地人眼里,重庆是这样一座“魔幻3D风格”的城市》,采访了小长假到重庆旅游的外地游客,山城重庆特殊的地形地貌用外地人的感受描述出来,让重庆人忍俊不禁。
北航现
“锻炼者带小孩的老师请注意:为保护场地免受损坏和运动者的人身安全,严禁在田径场内进行轮滑、儿童车辆、自行车等一切车辆,放风筝等球类进入场内”。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的一张“温馨提示”告示牌引发网...
酒驾男连撞7车后躲进饭店 假扮厨师炒龙虾被识破
…昨天凌晨,在南京街头,一辆奔驰轿车失控,与路边7车连环撞。附近市民闻声跑来,看到一眼镜男从副驾驶位置下来后,悄悄离开。随后,民警在路边一龙虾店找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