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博览

2007年进入南开大学的时候,我是全班学生中唯一一个第一志愿报读社工系的,往前几届看可能我也是唯一一个。 [详情]
王子贤《月光下》
王子贤,先后出版《中国实力派画家·王子贤画马集》、《中国名人堂·画马名家王子贤》、《王子贤作品选》等。
南街社区首届“夕阳红”书画展 社工献墨宝
南街社区举办了首届“夕阳红”书画展,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在社区展出。这些作品,多出自社区文体协会成员之手,然而社区的社工也有两幅山水画引来老师们“鉴赏”。
马云墨宝拍出242万交接 款项将全部捐赠公益
马云墨宝拍卖以2,428,988元成交。画作拍卖后的所得将捐赠给“魔豆爱心工程”项目用于公益事业。
“文翰承国粹 ·培韵绽梨园”——美的文化体验
2013年12月30日上午10时,“文翰承国粹 ·培韵绽梨园”——李文培水墨京剧人物公益画展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开幕。
《心系玉树 情暖人间》大型公益书画笔会开幕
为给藏区的人民和孩子们送温暖、送爱心,为灾区藏民圆一个温暖的健康梦,《心系玉树 情暖人间》阳光爱康工程暨百名书画家大型公益书画笔会于2013年12月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黄岩独臂老人制作益智玩具22年 只为孩子快乐
“孩子读书,很少有心甘情愿、快乐地学习的。他们整天愁眉苦脸,被老师和家长逼着学习。”王国钦觉得,从小开始培养孩子在快乐中学习,会让孩子的一生都受用无穷
无臂书法家杨兴东现场挥毫助阵助残书画义拍
“丹青铸大爱,情系残疾人”,昨日上午,武昌区水果湖街、湖北省书画家协会、武汉爱心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水果湖步行街联合举办书画作品义拍义卖。
哈尔滨82岁老人李香瑞 “壶”芦上雕龙画凤
今年82岁的李香瑞是个“葫芦迷”,10年来,他手工制作了300多个葫芦工艺品,其中100多个是“茶壶”。他制作的茶壶真可谓描龙画凤,形态各异,令观赏者赞叹不已。
济南政府购买家政服务 社工陪92岁老人聊天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发展老年服务产业。
社工应为养老服务机构的老人提供其心灵呵护
即日起到12月29日,《养老服务机构社会工作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在北京市质监局官网公开征求意见。
“同心共筑中国梦”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展揭幕
“同心共筑中国梦”兰州老年大学师生书画摄影展中,共收到各类作品305幅,其中书画作品185幅,摄影作品80幅,特邀嘉宾作品40幅。
“中国梦•名家情书画展”在同泽艺术馆举办
“中国梦•名家情书画展”在北京同泽艺术馆举办。藏族著名画家、中国美协副主席尼玛泽仁等领导和艺术界人士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