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

如果社工仅仅只是职业,那么我不一定会选择。不管仍在还是曾在社工行业,你还记得你为何选择这个行业吗?仅仅因为只是一个职业? [详情]
美国科学家研发辐射炸弹可清除体内艾滋病毒
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艾滋病有时会产生副作用。纽约的科学家正在研究大剂量辐射疗法,研究人员指出辐射疗法和抗逆转录病毒疗法“双管齐下”有望最终攻克艾滋病。
食品科技创业公司迅速崛起:寻找植物性替代品
新一代所谓的食品科技企业,势必改变我们“吃的方式”,解决食物供应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所产生问题的现如今已经被植物性替代品解决。
ISON彗星28日撞日 冰核或揭太阳系形成之谜
ISON彗星正在向近日点移动,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变得越来越亮,无需观测设备就能看到。其预计于11月28日抵达近日点,用其“彗星之躯”创造一幕引人入胜的宇宙奇观。
恐龙新品种“食人野兽” 或为霸王龙的劲敌
霸王龙有对手了。这个对手体型庞大、气势汹汹。如果你生活在1亿年前——你不会想把它当成晚餐,因为你很有可能成为它的晚餐。
最新观测远古高寿褐矮星 已有一百亿年历史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天文学家通过美国宇航局广域红外探测器(WISE)探测到两颗远古高寿褐矮星,这两颗“不合格恒星”很可能已有100亿年历史。
火星陨石44亿岁 科学家或揭开火星诞生之谜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报告,去年在撒哈拉沙漠发现的一块陨石可能是第一块公认的来自古老火星地壳的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