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借助专业社工队伍 关心帮助困境人群

2017-02-17 09:35   郑州晚报(郑州)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郑市社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启动社会公益服务项目是想借助专业的社工队伍,运用社会工作等专业方法,为需要关爱的人群开展专业服务,推动社会组织的繁荣发展。

4A_8[WZY@{[T}L%_LI5VQKD

2月16日,新郑市首个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项目在新华路街道爱心服务工作站启动。

据了解,关爱社区困境未成年人社工服务项目是由郑州市梓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新华路、新建路、新烟街、中心城区新区管委会、和庄镇。该项目依托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为辖区内的留守流动未成年人和孤残贫困未成年人提供为期一年的救助保护、心理疏导、教育培训、就业帮扶等服务。在满足困境未成年生存需要的基础上,为未成年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新郑市社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启动社会公益服务项目是想借助专业的社工队伍,运用社会工作等专业方法,为需要关爱的人群开展专业服务,推动社会组织的繁荣发展,鼓励更多的社会团体关心和帮助困境人群。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