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利马代表欧洲国际社工联出席欧洲社会平台大会

2017-06-07 11:16   国际社工联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据2017年5月12日国际社工联网报道,2017年4月27日,布鲁塞尔L42(会议中心)社会平台大会,安娜利马代表欧洲国际社工联IFSW参加此次大会。

据2017年5月12日国际社工联网报道,2017年4月27日,布鲁塞尔L42(会议中心)社会平台大会。

安娜利马代表欧洲国际社工联IFSW参加了非政府组织(NGO)欧洲社会平台大会,这是欧洲大事件,不仅代表了不同成员协会平台,还就相关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并组织工作小组形成未来的工作路径。在其他议题中,欧盟委员会昨天接受了“社会支柱”的文件,以及诸如持续增长的贫困、社会包容的战略和政策以及对移民的支持等当下问题。

QQ截图20170607110936

结论已经由不同小组反馈到从2014年起做政治战略欧洲中心(EPSC)主任Ann Mettle,Ann Mettle是里斯本委员会创始人之一,同时是2003至2014年执行董事,这是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智库和政策网络。Ann Mettle 打开了平台代表献计献策、明确工作小组兴趣点的可能性。讨论涉及欧洲必须面对的挑战,对此Ann Mettle 郑重地回应:这是个复杂的问题,更是保持社会政治质量水平、共识和进步的关键。将欧洲与更加恶化的全球公共政策框架比较,不能忘记“并非所有国家都以正确的方式维护和阐述其公共政策”,而支持“有保障的未来”。需要社会认识和判断持续的困难,Ann 要求平台“接受人们对可持续发展不在乎和很重要的不同看法”,是尝试从开放多元的意见中理解、尊重、实现可持续性的时候了。Ann Mettle “开放社会平台大门,帮助EPSC处理可持续的公共政策事宜,建立沟通渠道”。Ann 最后要求社会平台在社会政策和未来合作方面提供协助。

Ana I Lima 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欧洲主席(IFSW Europe),Ian Johnston 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非政府组织(NGO)欧洲社会平台的外部代表,共同投票选举了主席、副主席、财务和三个普通会员。

QQ截图20170607110953

在建立新的联系、新的工作线路和参与当前欧洲社会现实进行一天的测试。(王冬妮编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