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爱心汇聚 微滴成海”二期义卖活动

2016-03-02 14:3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3月1日,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金印阳光社区、姿华物业的支持下,于金印阳光城东门口开展了一场以“爱心汇聚,微滴成海”为主题的义卖市场活动。

作者:郑州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李佳云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6年3月1日,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金印阳光社区、姿华物业的支持下,于金印阳光城东门口开展了一场以“爱心汇聚,微滴成海”为主题的义卖市场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于人流量较大的东门口布置场地。在活动中,外出或归来的居民看到社工的摊位,纷纷前来了解我们开展义卖活动的原因。居民在得知我们是为了帮助特困人群,方便居民才开展的这场活动后,都伸出了爱心之手,购买了我们的义卖品。在活动结束时,有居民表示像这样方便居民又能帮助特困人群的活动应该多在社区里面开展,社工应允。

此次义卖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宣传社工工作内容,一方面以有偿出售义卖品的形式汇聚爱心,帮助特困人群,又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

社工准备开始活动

社工在向居民宣传活动的意义

社工在帮助老人对称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