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医务社工】“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莫丽香 2016-09-14 10: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11日下午,主题为“相聚中秋,欢乐无限”的医患关爱联欢会在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圆满结束。60人的参与、无数次欢愉的笑声,医患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9月11日下午,主题为“相聚中秋,欢乐无限”的医患关爱联欢会在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圆满结束。60人的参与、无数次欢愉的笑声,医患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秋天的脚步临近,中秋节将至,为了让住院的病人和长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跟其他人一样过一个热闹的团圆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社工部特别举行了一场中秋节医患联欢活动。

活动在各组为自己起名中拉开序幕,四组的组名分别为“梦想组”、“超越梦想组”、“冠亚组”、“独一无二组”,活动一开始就激起了参与者的高涨情绪。 “中秋大百科”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各种与中秋有关的词语、诗句、物品、习俗,让节日气氛更加浓郁;“噼里啪啦玩转爆破音”、“我懂你之默契大考验”、“歌声嘹亮之卡拉永远ok”,三个游戏直接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爆笑声不断。游戏之后,社工发放了贺卡,让参加活动的患者和医护人员对贺卡进行再加工,写上自己的祝福,送给朋友、家人,或者是医患之间互赠贺卡,场面温馨而有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方的大力支持,护理部梁护士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给病患和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活动参与者也表示自己玩的很开心,非常高兴自己能参与其中。一名住院病人说:“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为病友解闷,还可以让医患有更多的交流,非常好!”春暖驻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社工部    作者:莫丽香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