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展示美好,重阳定格笑脸”优美写真集

郝仨婷 2016-10-12 09:09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重阳节当天,玖久社工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社区在金印阳光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微笑展示美好,重阳定格笑脸”为主题的重阳节摄影纪念活动。

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于2016年1月开始执行,位于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城小区,是由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购买,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支持,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公益项目。

2016年10月9日上午,重阳节当天,玖久社工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社区在金印阳光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微笑展示美好,重阳定格笑脸”为主题的重阳节摄影纪念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金印阳光社区的社会组织——金梦艺术团和快乐舞蹈队。一大早,两个舞蹈队的阿姨们画了美美的妆,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来到项目社工办公场地,等待重阳节活动的开始,为庆祝他们的节日,玖久社工特选择这天为他们拍摄属于他们的写真。

据悉,本次活动玖久社工特选取充满节日氛围的重阳节,以两支社区社会组织为主导,既满足了社区社会组织团队合影留念的需求,又增进了团队间的凝聚力,提升团队意识,使每位成员在团队中的展现得以保存,用镜头记录每一个美好瞬间。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网址:www.swchina.org 注册网站会员,点击页面右侧“我要投稿”进行会员投稿。投稿邮箱:edit@swchina.org电话:010-65000594传真:010-650162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