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路口见》 | 社工版《无名之辈》

2019-01-22 09:47   爱有戏微信公众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社会关爱援助服务正是面向这些特殊困境人群而开展的社工服务项目。爱有戏与星河飞鱼电影工作室合作,用真实案例作为素材,拍摄出了首部关爱援助微电影——《下个路口见 》。

微信图片_20190122094258

生活里,我们常常看到很多不幸的人,他们或因病、或因残、或因教而陷入困境,他们处于政策盲区或政策救助缺口,得不到兜底保障,长期行走在社会的边缘。

社会关爱援助服务正是面向这些特殊困境人群而开展的社工服务项目。在与服务对象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痛苦、绝望、贫穷并不是他们最明显的特征,当我们用心看见、认真倾听他们时,正是他们面对病痛时的坚强、身处困境时的坚守,照亮了黑夜,抚慰着心灵,也成为了社工们前行的动力。以此为题材,爱有戏与星河飞鱼电影工作室合作,用真实案例作为素材,拍摄出了首部关爱援助微电影——《下个路口见 》。

点击本段文字观看影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