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济南社工版《我和我的祖国》来了…

2019-03-22 09:33   山东省民政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9日,在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当天,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民政局在济南市世茂广场动感广场举办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济南社工与现场市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3月19日,在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当天,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民政局在济南市世茂广场动感广场举办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济南社工与现场市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军号,优美的歌声,动人的画面,饱含了济南社工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心,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济南社工将不忘初心,用“助人自助”推动济南社会工作发展,不断攻坚克难,奋斗在祖国的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世界社工日

济南社工用这样一首歌

致敬祖国

致敬全体社工 

点击或复制链接观看视频:http://mzzt.mca.gov.cn/article/zt_sgzxd/zhbd/201903/20190300015746.shtml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