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青少年青春逆反行为心理咨询进社区

曲胜 2019-04-03 10: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青岛市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即墨区墨河公园举行,即墨汇爱公益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积极响应市政府区政府及民政部门、社管部门的号召,迅速制定了“法律援助进社区”“矫治帮扶进社区”“集体献血”“社会工作服务暨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宣讲会”“服务困境人群--慰问孤寡老人”五个板块内容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活动。

原题:追梦新征程,汇爱公益在行动!“矫治帮扶--青少年青春期逆反行为心理健康咨询” 进社区

近日,青岛市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即墨区墨河公园举行,即墨汇爱公益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积极响应市政府区政府及民政部门、社管部门的号召,迅速制定了“法律援助进社区”“矫治帮扶进社区”“集体献血”“社会工作服务暨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宣讲会”“服务困境人群--慰问孤寡老人”五个板块内容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活

3月22日下午,由汇爱公益队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儒林老师带领的汇爱公益第一服务队来到了环秀街道长江一路社区进行“矫治帮扶--青少年青春期逆反行为心理健康咨询”社工服务。

队员们发放了300多份宣传单页和纪念品,户外展架宣传牌也吸引了大批居民观看、咨询,活动得到了环秀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居民的肯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