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

Brian Dail,36岁,带着妻子和孩子到处流浪尽管正处于困境,Dail却在上周日摇身一变成为了英雄人物,因为基诺沙警方报告中提到,他闯进一栋着火的公寓楼救出了一个陌生小女孩。 [详情]
印度男子爱吃砖石泥土 每天至少吃6斤
印度男子胡纳甘地,咖喱米饭都不对他的胃口,每天至少6斤砖头泥巴才是"美味"。
英国男子摔碎肋骨后靠3D打印骨骼重获新生
神奇的3D打印技术在医学上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澳大利亚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1.8米大鳄鱼
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安德森竟然在自家后院发现了一条长达1.8米的大鳄鱼。
爱尔兰8岁男童亮腹肌 被称正太版施瓦辛格
来自爱尔兰基尔代尔地区的8岁男孩布兰登·布雷克最近成了社交网络的新宠。
自主招生考“都教授” 学生:学习紧张还追韩剧?
近日,华工自主招生面试进行,面试试题引起家长、学生和教育界人士热议。不少家长对其中两道“热门电视剧”考题发出质疑:高三学生有时间看《来自星星的你》、《纸牌屋》吗?没看的话,怎么回答这道题?如此一来,面...
男生留言图书馆:女生穿着暴露影响学习(图)
“图书馆某些女生过于暴露的着装,严重影响了我等屌丝男的学习心情。”昨天,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的一张“意见表”在微博热传。意见表上,一名自称“男屌丝”的男生吐槽女生穿着影响了读书的心情。
英救助犬照顾7岁肌肉萎缩男孩起居
来自英国的7岁小男孩本·伊文森(Ben Evison)一直受肌肉萎缩症的困扰而没有什么朋友,而最近,他的生活因为一条12周大的拉布拉多救助犬罗茜(Rosie)的到来发生了巨大变化。
韩国建天文观测网寻找“都教授的家乡”
韩国天文研究院于3月30日宣布“韩国微重力透镜望远镜(KMT·Korea Microlensing Telescop)”网络将在智利、南非、澳大利亚等三个国家构建。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人公都敏俊(金秀贤饰)是来自太阳系外“KMT18...
埃及75岁老翁已结婚204次欲申请吉尼斯纪录
一位75岁的埃及老翁近日刚刚与他的第204任妻子结束了婚姻关系,这一数字极有可能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一种乌鸦解决问题能力相当于7岁儿童
一种澳大利亚东部岛屿上土生土长的乌鸦因具有较高的智力而一直让科研人员感到惊叹。
“中国人口味地图” 发布 炸鸡啤酒没上榜
这份“中国人口味地图”,源自某网站发布的《2013年中国美食网络发展及趋势报告》,这份报告统计了南方人与北方人最爱的10道菜,并评出了十大最能吃辣的城市、十大最爱喝酒的城市等。
英国路边一取款机离地仅38厘米取钱需下蹲
英国诺丁汉市一家连锁超市外有台“坑爹”ATM取款机离地面仅有15英寸(约合38厘米),行人要取钱必须下蹲或弯腰,十分不方便。
瑞典一家庭在家中捕到长达1米巨鼠家人震惊
瑞典索尔纳市一户家庭日前用捕鼠夹捕到了一只从头到尾长达1米的老鼠。这家人被这只毛茸茸的大家伙着实吓坏了。
最奇葩酒驾解释 副驾:是我喝多了刚刚和他接过吻
事发重庆,26岁的吴某开车带女友和朋友回家时,被拦下进行呼气酒精检测。不料女友竟说:警察蜀黍,他口中有酒气,是我酒后亲了他。验血发现,吴某血液中酒精严重超标,构成醉驾。
美阿波罗飞船登月使用相机拍出66万欧元高价
维也纳拍卖公司“Westlicht”近日拍卖1971年登陆月球表面的美国“阿波罗15号”宇宙飞船上使用的照相机,最后由日本大型连锁购物中心友都八喜的总经理藤泽昭和以66万欧元的高价拍得。
新西兰农民将乘550公斤“南瓜船”穿越湖面
来自纽西兰Morrinsville的农民Tim Harris将搭乘自己的“南瓜车”穿越汉密尔顿花园的Turtle Lake——更准确的说,这是一艘“南瓜船”。
“花痴”男寝室开辟花园 因养花走出失恋告别网瘾
提到大学男生寝室,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便是“脏乱差”的画面。地大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大二男生黄兴波,却将寝室变成了小花园。兰花、绿萝、风信子、碰碰草,记者昨日在他的寝室看到,除了满满两个花架,寝室的...
导盲犬当“红娘” 英国盲人男女相爱结婚
英国一对盲人中年男女近日喜结连理,而使他们牵手的“红娘”居然是他们的导盲犬。
澳大利亚居民种出红绿对半分的变种苹果
澳大利亚南塔州Kingston的居民斯提普让8岁的儿子到自家后院去采几个苹果,不料儿子摘了一个红绿对半分的变种苹果。
“OK”已被使用175年 成全球使用频率最高词语
“OK”已被世人使用了175年,是全球使用频率最高、最通用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