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蒲公英,播撒爱国心”志愿者培训活动

李佳云 2018-08-03 08:16   玖久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金印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玖久社工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社区于2018年8月1日下午四点半组织开展此次“金色蒲公英,播撒爱国心”志愿者培训活动。

“社工,这些军人也太厉害了吧!”一位小朋友由衷的赞叹道。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金印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玖久社工联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金印阳光社区于2018年8月1日下午四点半组织开展此次“金色蒲公英,播撒爱国心”志愿者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观看解放军相关记录片学习建军历史,绘出“我”心中的军人,相互分享学习“我”心中的军人作品背后的故事。活动过程中,青少年志愿者认真学习,绘出自己心中的军人。在绘画结束后青少年志愿者争先恐后的分享自己的作品,有志愿者这样说:“我这幅画,画的是一位空军。穿着洁白的衣服,我将来也要做一名空军”。

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使青少年志愿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使社区青少年志愿者更加了解人民解放军史,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心,为以后的志愿者服务奠定基础。

观看军人纪录片

社工指导志愿者绘画

我心中的军人 大合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