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首支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成立仪式

2013-12-25 15:04   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湖州市首支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在市法律援助中心举行成立仪式,有150名法律援助志愿者加入。成立仪式宣读了援助服务队成立文件,通过了《湖州市法律援助志愿者管理办法》。

昨天下午,湖州市首支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在市法律援助中心举行成立仪式,有150名法律援助志愿者加入。成立仪式宣读了援助服务队成立文件,通过了《湖州市法律援助志愿者管理办法》。

湖州市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由团市委、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共同发起成立。志愿者来自各律师事务所的年轻律师,以及其他志愿参与援助社会公益工作的社会公职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市直机关部门干部、人民团体工作人员、乡镇村基层社会管理工作者,覆盖全市多个行业。

据了解,为深入配合政府阳光热线运行,自2014年起,全市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将放弃节假日、双休日,通过12348手机轮值,利用自身法律专业特长,长年义务为市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便利。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