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阳光下成长——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爱心活动在中央芭蕾舞团举办

2021-06-09 10:53   社工中国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21年6月5日,在天桥剧场,“同在阳光下成长——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爱心活动继续行动,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的星星的孩子们和中芭舞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自2014年开始,在冯英团长的策划和带领下,中央芭蕾舞团开启了“同在阳光下成长——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爱心活动,七年来持续不间断的爱心行动,让星星的孩子们能够有机会接受艺术的熏陶,让他们的生活更加阳光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607140402

2021年6月5日,在天桥剧场,“同在阳光下成长——关爱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爱心活动继续行动,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的星星的孩子们和中芭舞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从后台探秘,到参观展览,到有爱互动,再到之后的观看《九色鹿》的演出,孩子们观看的津津有味,《九色鹿》的演员们演出的也十分卖力。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保障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圆满顺利,希望能够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能够把对星星的孩子的爱一直传承下去,让爱洒满星星的天空。

001

中央芭蕾舞团党委书记杨雄,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王记书,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首席主演、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副校长张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林平光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赠送礼物。

注:人们称孤独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儿童孤独症又被称为儿童自闭症,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等反应为特征的发育障碍疾病。

  • 关键字
  • 责编:心理健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