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运动健我身,国庆佳节中国心

紀仁柯 2018-10-08 09: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指导岗位社工在国庆来临之际为社区居民填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文体运动健我身,国庆佳节中国心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达,在基本实现小康的背景下,人们也注重健康的问题了,这方面的意识也逐渐增强,为此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指导岗位社工在金印阳光城开展了文体运动比赛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健康的重要性。

2018年9月29日,活动开展的第一项“跳绳”由社工做出比赛的规则及奖品介绍并对居民提出了运动健身的知识,第二项“踢毽子”在这项运动中社工给他们着重的讲解方法与技巧,防止运动不当而带来的不必要的伤害,让他们能够慢慢的了解并掌握健身的方法和技巧。

随着居民不断的参与进来也把他们对健身的热情一步一步的推向顶峰,一些居民还说以后你们得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多参与参与,我想说的是你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社工所追求的目标。

 

社工在讲解及整理器材

社工在讲解规则

爱运动,爱健康,同欢乐

 

  • 关键字
  • 责编:王晨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