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影像 | 玖久社工党支部召开欢迎新党员会议

李晓林 王莉 2018-11-06 09:0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2日下午,玖久社工党支部召开了欢迎新党员会议。 首先,在会议上支部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党员也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水平,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玖久党员。

11月2日下午,玖久社工党支部召开了欢迎新党员会议。

首先,在会议上支部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新党员也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水平,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玖久党员。

其次,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坚定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右手紧握拳头,齐举过肩,语气铿锵,激情昂扬,再次郑重宣誓,重温曾经许下的庄严承诺,展示了玖久社工党员昂扬的斗志。

接下来,由玖久社工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近来的工作事项,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光荣传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

会议结束后,玖久社工党支部开展了“合格党员,从打扫卫生做起”的活动。大家齐动手,清理办公室,打扫办公区公共卫生,大力整治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