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之家 > 社工影像

社工岳素君:像阳光一样温暖每个需要帮助的
“社工是遵循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方法,为有需要的个人、家庭、机构、社区提供专业社会服务。不是你们理解的义工和志愿者。”岳素君说。
“温馨相约,共享欢乐”社区温情影院
2016年9月13日傍晚,玖久社工运营管理的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联合金印阳光社区在项目点门口开展了一场以“温馨相约,共享欢乐”为主题的室外幕布温情影院。
【春暖医务社工】“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9月11日下午,主题为“相聚中秋,欢乐无限”的医患关爱联欢会在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圆满结束。60人的参与、无数次欢愉的笑声,医患一起过节,欢乐无限!
玖久社工开展“MINI-COOK”亲子DIY多彩工作
为了增进亲子感情,促进亲子之间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2016年9月10日上午9:30,玖久社工运营管理的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国基路办事处的支持下联合金印阳光社区在社工项目点二楼开展了“MINI-...
江东400余名党员社工 佩戴党徽上岗
江东区将常态化督查党员社工佩戴党徽情况,对不按规定佩戴党徽的将予以批评教育。同时,还要求党员社工带头开展包片联户大走访,学习推广“俞复玲365社区服务工作法”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厦门:男子33年如一日照顾脑瘫儿 还做社工
与老程闲聊,完全感觉不到他处境的艰难,相反,他的乐观感染、影响着身边人。正如一个邻居所说,“老程的热心肠温暖着社区的每一个人。
苏州90后社工成“戏霸”一举斩获国际戏曲金
9月1日至9月4日,姑苏区沧浪街道草根团队受邀前往新加坡,参加第二届国际戏曲节。90后社工胡希茜以昆曲《牡丹亭》之“寻梦”选段,获得了大赛金奖。
玖久社工举办“温馨相约,共享欢乐”观影活
2016年8月30日傍晚,玖久社工运营管理的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在瀚海晴洲小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温馨相约,共享欢乐”为主题的室外观影活动。
郭慧芳:社工的身份让我看到社会最真实的一
公益人的职业化道路该怎么走?香港等地较成熟的公益同行是否有可借鉴的地方?记者采访了前来中山开讲座的香港注册社工郭慧芳,她不仅有一线服务经验,还是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
杭州:两美女社工办“国际范”的“英文报”
“英文报纸”的主编,是两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何静云和薛寒晓——她们俩都是上城区紫阳街道凤凰社区的社工。
社工,诚挚关爱温暖人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教师,却也在教书育人;他们不是心理医生,却也在为特殊群体做心理疏导;他们不是摄影师,却记录着世上最动情的画面。他们活跃在公益事业的第一线,慈善助学,扶贫济困,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
黄梅双:与特殊教育同行的社工 | 社工札记
她是一名幸运的社工,工作短短一年就当上了督导助理。两年后,她离开了坚守两年的大鹏,重回龙岗的怀抱。当她听说机构要招募特教老师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玖久社工“爱心汇聚 微滴成海”二期义卖活
2016年3月1日,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在金印阳光社区、姿华物业的支持下,于金印阳光城东门口开展了一场以“爱心汇聚,微滴成海”为主题的义卖市场活动。
深圳社工宣传片2014
深圳社工宣传片
庇护空间——大陆首部反家暴庇护所微电影
据统计,绝大部分受访者平均遭受24.3次家暴后,才向法律或社会求救;10次以下求救者,不足14%。2015年11月,云南妇联与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拍的微电影《庇护空间》讲述了一个真实案例…
【社工微电影】社工合伙人
安庆师范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13级社会工作(2)班集体制作,倾情奉献,欢迎大家品鉴。
顺德社会工作者公益影像计划第一集:振华社
影片真实反映社工行业的社会资源缺乏现象,并对社会起到一定的呼吁效果,鼓励或吸引更多人参与社工服务。
《暖心》社工主题微电影
惠州市首部社工主题微电影《暖心》,电影再现了惠州社工帮助特殊群体的感人故事,希望社工职业化服务深入民心,推动全市社会工作深入发展。
社工微电影《暖春》
制片: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 元朝影视文化出品 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岭南社工宣传周微电影《重塑·希望》
《重塑·希望》采用纪实性艺术化浓缩的手法,以广东社工服务队在2014年云南省鲁甸县龙头山镇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真实服务故事为蓝本,以圆梦一家的命运故事为主线,以社工陈忠华、李文霞及社工队长与圆梦一家的关系变化...
广州市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服务纪录片
有一群人,一年365天,都在默默奉献着自己,让迷失的孩童找到回家的路,使濒临分散的家庭, 重归和睦,让残障者扬起风帆,使独居者快乐生活,让失足者重获新生,使弱者自强自立......
2015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5年3月16日,由民政部社工司指导、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顺德社会工作发展介绍动画片最终版-梅卡版
通过影像的表现形式对顺德社工进行描绘,通过影片的推广让社会了解社工的职能,给予尊重和认可,吸引更多人加入社工行业,缓解顺德社工“供不应求”的问题。
纪录片《社会时代》第4集:社工情
《社工情》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社会工作岗位—“社工”,第一次让中国公众了解爱心和爱的能力是两件事情,现代社会工作是一套专业独立的体系,是现代文明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专业化的社工队伍建设,是幸福家园建...
 
   社工中国网